對finnciti我不擔心(張校長)

山東-風範 20:06:15
張校長 11:17:26
我這樣看機器人交易大盤
過去四年不見的景像橫空出世,第一次見這麼多元老級的開發商現身大盤!4位數的開發商們在10月—11月出售機器人動輒數萬甚至數十萬的。本人雖然每天隱身不語,實際常常在各群游蕩,看到時時刻刻都有明理的、熱心的、真誠的有心人站在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口吻來贊揚、詮釋Finnciti,也用誠懇的甚至尖刻的語言批評在這個平台上不守規則的不良行為,常為他(她)們的無私付出和負責精神感動!我的朋友們也常看大盤,因為學習力度、「悟」性高低、生活環境、人生經歷的不同,看盤看出的感受也不同:有人忐忑、有人擔憂、有人跟風退場、有人順其自然!
問我的看法:我覺得很好!也許盲目樂觀吧?我沒學金融、沒做直銷、不懂保險、也從沒涉足股市,無法講出高深的理論,只說些我能夠想到的道理,算是我對我的朋友們疑問的集體解答,但願不是誤導!若認同,我欣慰;若錯誤,我道歉!

第一、公司沒有問題。有人說,老開發商提那麼多現金,會把公司提垮的。這個擔憂是「負責任」的擔憂,是呀,「皮之不存毛將焉附」?!但是這種擔憂算是「不明白」的擔憂。我們每次賣機器人後賣EP,然後現金到你注冊的銀行卡,這個錢是公司彙款給你的嗎?顯然不是。是開發商之間的行為,你賣EP人家買EP,只要有交易,公司都會收10%的手續費。假設平台以39RP一天交易50萬機器人,公司有手續費195萬EP的收入(相當人民幣11萬多)。公司不會虧損,所以我不擔心!

第二、交易沒有停盤。不信你試試,掛個1000機器人,如果此刻賣盤39RP,你不想排隊就掛38, 2分鐘你去看還有沒有?交易沒有停歇說明市場沒有飽和。機器人一年四季,每天24小時都在交易,無論掛多少機器人,上一分鐘和下一分鐘都是不同的買賣盤。擔心EP無人買嗎?只要你賣,1秒鐘賣掉了,1分鐘錢到了。所以我不擔心!

第三、老開發商大舉拋盤是好事。我這樣看:一種可能拋盤是一種覺醒!4年5年6年了,很多人從這裡拿走了不少錢,但是土地就那麼幾塊,明白了在低價位賣出可以低價位開發土地,只要不是要取現,其實哪個價位做三出三進都一樣,39RP出來也可以39甚至38RP進去,所以就在這個價位做了。第二種可能拋盤是一種敬畏。因為他們的機器人數量多在公司規定的臨界數字2萬—3萬之間。有參加培訓的開發商傳遞信息說,黃總說第12次配送會採取新的方式,黃總是不會食言的。怕萬一過了40RP重復曾經一天走5個RP的歷史,那就要被逼賣了,所以趕快拋出。這樣徹底的清盤一次,會減少很多泡沫,對於以後的配送是有好處的。所以我不擔心!

第四、代管的開發商出場是執行公司規定的聽話行為。過去六年多裡,我們不能一味的苛責老的開發商不聽話、不照做,帶進了很多不學習不管理的開發商。居心不良拉人頭者有之,但是很大一部分人是想幫助自己的親友用少少的錢通過時間複利改善生活的。因為被管的開發商年齡偏大、文化過低、學不會操作,所以很長時間仍拖家帶口的當保姆。黃總的公開信是有震懾力的,情要服從理,理要服從規,規要服從法!因此就有很多人清機器人出場了,(包括不少有學習和管理能力而不看好這個平台的開發商)機器人賣得1個不剩,維護費賣得1分不留,所有徹底出場的土地就算 「拋荒」了,以後整個系統會有很多土地不再參於分紅,對於對於剩下的開發商這也是個好事。出去的以後是否醒來再進來,這就看他們的緣分了!所以我不擔心!

第五、限卡限額擋不住新人的進入。有少數舊人離去,但不乏大量新人進場。「酒好不怕巷子深」,好東西不怕沒人要。一個網際網路上的游戲項目,全球幾十個國家幾十萬人玩了6年半,到今天為止還沒有人有能力喝令全球開發商從此停止開發土地,也沒有人能勸住新人進場。限卡限額是公司自己在阻止新人和新資金無序進入,給進來了的開發商以學習和領悟的時間。有哪個公司會把滾滾而來的金錢擋在門外?所以,人家要賣就賣吧,人家要走就走吧,通過大浪淘沙般的過濾,明年一定會更好。所以我不擔心!